乐乎你直接把我pb算了
大家有缘再见

【all叶】要不要泡温泉

兴起产物,短小一发完

小学生文笔,如果能看得开心就好

但愿没有ooc


  

  “老叶老叶!去不去泡温泉?”

  

  叶修用笔记本挡住咋咋呼呼、就要扑上来的黄少天,转头看向在记录数据的喻文州,“少天这孩子怎么回事?训练力度太大把他给累傻了?”

  

  喻文州掏出手机,答非所问,“最近的一个温泉距离酒店只有半小时路程。”

  

  叶修挑眉,乖乖站在原地不动的黄少天眨眨眼,眼里燃起了兴奋的小火苗。

  

  “想去?”

  

  黄少天恨不得冲他摇尾巴。

  

  “行吧。满足你。”叶修驮着就快要挂在他身上的黄少天走出房间,刚巧碰上准备出门觅食的王杰希。

  

  王杰希上下打量两人的奇异造型,上前把黄少天扒拉下来,揪住他的后领不让他乱动。

  

  “怎么回事?”他自动屏蔽了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,看向顿时轻松的叶修。

  

  叶修将胳膊搭上王杰希肩膀,状似无奈地叹息:“黄少天刚跟我闹,说要去泡温泉,我正愁找谁陪他去呢……”

  

  王杰希轻车熟路地搂住叶修的腰,“想找我帮忙?”

  

  叶修有些惊讶:“你这么好心?”

  

  “当然没有。如果是和你一起,我还能考虑一下。”王杰希趁机捏捏叶修的屁股,被后者恶狠狠地拍了两下手背。

  

  明白自己被嫌弃了的黄少天嘴炮火力立刻加大,冲着王杰希一顿乱轰。

  

  叶修抱臂看着王杰希提溜着黄少天,把他抛给偶然路过不明所以的方锐,被迫搭档在一起的俩人迷茫地对视。

  

  他饶有兴味地围观三人大眼瞪小眼。

  

  本以为黄少天会就此放弃,没想到他贴在方锐耳朵上叽里咕噜说了几句,方锐眼睛一亮,两人就勾肩搭背兴冲冲地走了。

  

  “领队。”

  

  肩膀被喻文州拍了拍,叶修应了声,回房间看他刚刚做好的记录,例行公事地完成了战局分析。

  

  叶修托腮瞅着正在整理文件的喻文州,“那个温泉是怎么回事?就那么吸引人?”

  

  喻文州笑,“我也不太清楚,可能只是想好好放松一下吧。”

  

  叶修若有所思。

  

  “那等他俩回来,我问问体验如何。”他仰卧在床上,手枕在脑后,“到时候可以安排一下,让队里其他人也去放松放松。”

  

  喻文州手一顿,半晌,笑着回应: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

  -

  

  饭后在走廊上散步消食的叶修逮住刚从温泉里出来的两个红苹果,脸上都泛着病态的潮红。

  

  黄少天和方锐恍恍惚惚地走着,抬头一看是叶修,眼睛发直,耳朵都充血似的涨红。

  

  “啊,是,是老叶啊……”黄少天结结巴巴地打招呼。叶修叼着棒棒糖,看着站着都腿软的两人,迟疑地开口:

  

  “你们这是去泡温泉了?不会是去……”

  

  “对对对!温泉泡着可舒服啦!”黄少天赶紧推了推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叶修下身看的方锐,“你说呢,对不对呀?”

  

  方锐如梦初醒,怔怔颔首,“对,对!泡完之后整个人都……升华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?”

  

  这什么新奇的比喻?

  

  眼看着两人搀扶着走远了,叶修又转了几圈,正准备回房间登游戏过过手瘾,王杰希从电梯里走出来了。

  

  叶修定睛一看,他脸上也带着不正常的绯红,手上拎着跟先前两人同款的伴手礼,看样子也一起去泡温泉了。

  

  呵,口是心非、善变的男人。

  

  不过王杰希看上去还算正常,看见他也没什么奇怪的反应。叶修慢悠悠地走到他跟前,打了个招呼。

  

  “你也去泡温泉啦?”

  

  王杰希喉结上下耸动,望向他的眼神越发深沉。良久,他合上眼。

  

  “嗯。”

  

  “……?”

  

  什么毛病?

  

  “看样子这温泉还不错啊,”叶修上上下下扫了几眼,“满面红光精神抖擞。没想到效果这么明显。”

  

  王杰希的眼神瞬间晦暗难明。

  

  “我也没想到。”

  

  叶修笑着拍掉他摸上自己后腰的手。

  

  晃晃悠悠地回了房间,椅子都没坐热,就有人来敲门了。叶修开门一看,周泽楷正冲他笑。

  

  “小周啊。”他侧身让周泽楷进门,“找我什么事?”

  

  周泽楷找了个地方坐下,叶修托着下巴听他准备说什么,没成想张佳乐跟个小炮弹一样冲了进来,“叶修!”

  

  叶修扬眉,张佳乐急急刹住车,跟捷足先登的周泽楷对视一眼,开口问道:“你也是来说温泉的事的?”

  

  周泽楷点点头。

  

  “嚯,什么情况?”叶修看看张佳乐,又看看周泽楷,“没泡过温泉?还是说那温泉特别受电竞选手青睐?”

  

  他顿了顿,“就跟许愿池差不多?”

  

  周泽楷摇摇头,张佳乐接过话茬,“刚听王杰希说……挺舒服的。”

  

  说着,自己忽然脸红了。

  

  叶修眨眨眼看着满脸不好意思的张佳乐,乐了。

  

  衣袖被人拽住,他转头,周泽楷攥紧他的衣服,声音里竟带有几分期待。

  

  “我想去。”

  

  眼睛亮晶晶的。

  

  “……行行行。”叶修心软了,“给你们批半天假。不许乱跑啊!”

  

  闻言,周泽楷立刻扑过去紧紧抱了他一下。

  

  叶修拍拍他的背,示意他松开自己,转眼看见张佳乐直勾勾地盯着自己,与自己的目光对上,还别扭地故意避开视线。

  

  直到走出房门也没得到领队拥抱的张佳乐,回头神色暗含几分哀怨地瞪了叶修一眼。

  

  叶修倚着门板,笑着冲两人挥挥手。

  

  第二天两人出远门回来,叶修上前询问感受,不成想张佳乐一见到他的身影,就如惊弓之鸟一般飞快跑回了房间,反应大得叶修都愣住了。

  

  他扭头看向定定注视着自己的周泽楷,“乐乐他又是怎么了?”

  

  周泽楷看着疑惑不解的叶修,垂了垂眼睫,手摸上他的耳垂,轻轻捏了捏。

  

  “他害羞了。”

  

  

  -

  

  相继迎来队里另外三名队员的温泉申请,他们来时扭扭捏捏,走时喜气洋洋,从外面回来一见到叶修就脸红耳赤,说话结结巴巴。

  

  叶修后知后觉情况不对,拒绝了剩下的申请。

  

  其中反应最大的当属最后一批去温泉的孙翔,也只有他的正常训练收到了影响。每次叶修一靠近他,他都面色潮红浑身发抖,就好像叶修是什么人形自走春//药一样。

  

  有心想要调查一番,叶修接连碰壁,问谁都是支支吾吾话都说不清楚的模样,黄少天面对他的质问都紧紧闭上嘴假装自己是哑巴。

  

  除了周泽楷。

  

  还有王杰希。问他他也不会明说,只会意味深长地看着叶修,时不时来句“也许吧”“有可能”“很正常”“你多心了”堵住他的问话,然后不动声色地动手动脚。

  

  叶修躺在床上眯着眼想对策,后悔自己怎么就心软让他们去了,万一影响到比赛可就麻烦了。

  

  “直接去温泉看看不就好了?”

  

  喻文州坐在他床沿,低头笑着看他。

  

  叶修思考亲身体验的可行性,转而逗喻文州,“看他们那样的反应,我可不敢自己一个人去。”

  

  喻文州意味不明地轻笑出声。

  

  “我陪你去。”

  

  

  -

  

  寻了空闲,两人坐车前往目的地。看着眼前的门店,明显是正经营业场所,叶修松了口气。

  

  进去换了浴衣,叶修转头看见喻文州在和老板交涉,隔得远了听不太清他们的对话。

  

  老板似乎明白了什么,看向他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  

  喻文州走过来,牵着饶有兴致的叶修进了某个入口,门帘上印着两颗硕大的爱心。

  

  “少天他们进的就是这个。”

  

  叶修一进去,袅袅热气扑面而来,额头沁出些汗。他左右张望了一番,汤池里有几个人仰面泡着,脸上都带着餍足的微笑。

  

  “这个温泉最有名的,就是可以引导人们做梦。”

  

  身后的喻文州突然贴在自己耳畔低语。

  

  “做梦?”叶修愣住了,眼前的景象和最近几天队员的反应联系起来,瞬间明白了前因后果,不由得瞪大了眼。

  

  “外界因素对梦的影响很大。”喻文州笑,“我想,他们在梦里为爱鼓掌的地点大多是在浴室,浴池。当然,温泉也说不定。”

  

  叶修倒吸一口冷气,耳垂突然被含住,耳后落下细细密密的吻。

  

  

  “要不要泡温泉?”

  

  

  

  

  -The End-

  

  

  

*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温泉,我瞎掰扯的(´ . .̫ . `)

  

*一个简简单单没有头脑的练笔,好像不太贴合关键词哈哈哈

就当关键词的内容都在他们的温泉梦里吧

  

*关键词

  

  利益至上    浴室PLAY    温泉

©查无此人 | Powered by LOFTER